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宇宙已知最大的超星系团(发现最大原始超星系团)

时间:2022-12-01

一般来说就是本星系群和周围的50个左右的星系群体共同组成本超新系团这也被称为二级成团或者是超星系团

TIPS:本文共有 67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导语:超星系团实际上就是一些星系团集聚在一起,最终成为更高级别的天体系统,也就是二级星系团。一般来说就是本星系群和周围的50个左右的星系群体共同组成本超新系团这也被称为二级成团或者是超星系团。

宇宙已知最大的超星系团

根据欧南台报道,有专业的国际天文小组用甚大望远镜发现了一个巨大的结构,质量可能超过了太阳的一千万亿倍,这是一个恐怖的数字。毕竟一千万亿是个什么意思,就是在1的后面有16个0。

这个巨大的结构是人们发现的最大的原始超星系团,也被称为Hyperion,以后也会逐渐演变最终成为超星系团。

很多人对于超新星团比较熟悉,这是宇宙顶端的天体,其中有着成千上万个星系。比如银河系所在的星系,也就是室女座超星系团,其中包括着上百个星系团与星系群,并且横跨着1.1亿光年的范围。

最大原始超星系团

不过最让天文学家惊讶的是,根据判断,这个星系团在宇宙大爆炸后23亿年后出现。这个巨大的结构居然是在早期宇宙中演变出来的,确实相当让人惊讶。

而Hyperion之所以被发现,主要是因为VIMOS的探查任务。这个任务主要是为了利用甚大望远镜,更好研究宇宙细节,甚至于进行描绘出来,在进行大量分析之后,Hyperion也被成功识别出来。

在宇宙空间中,这个星系团主要位于六分仪座方向,而天文学家还发现,Hyperion的质量分布比成熟的超星系团更加均匀一些,主要是一些别叫松散的星系共同构成的。Hyperion的结构也已经获得了更多了解,其中至少存在7个由星系带连接。

结语:Hyperion是如何在短暂的时间中演变到庞大规模,也是很多人不懂的事情,天文学家也在不断研究和探索当中。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宇宙已知最大的超星系团(发现最大原始超星系团)》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宇宙天文学上有史以来最重要的图像

宇宙天文学上有史以来最重要的图像

...中显示的空白区域是作为观察对象的区域位置,这里没有已知的恒星或星系,在一个没有气体、尘埃或任何类型已知物质的区域,这是凝视宇宙深渊的理想地点。原始的哈勃深场图像首次揭示了一些最微弱、最曾经见过的遥远星...

2023-02-03 #自然地理

宇宙中最早出现的生命是什么(35亿年前就出现细胞)

宇宙中最早出现的生命是什么(35亿年前就出现细胞)

...物质。现在约有2000种以上的有机化合物中都含有碳(现在已知各种有机化合物约200万种)。如果没有碳的存在,也就没有生命的诞生。近几十年来,科学家曾用射线辐射具有与海洋的原始成分相似的混合物,由此产生了少量的在生...

2023-09-07 #未解之谜

天文学家发现了已知宇宙中最古老的恒星之一

天文学家发现了已知宇宙中最古老的恒星之一

一颗16000光年外的红巨星似乎是宇宙中第二代恒星的真正成员。根据对其化学丰度的分析,它似乎只包含一颗第一代恒星生死存亡过程中产生的元素。因此,在它的帮助下,我们甚至可能发现有史以来第一代恒星的诞生——它们...

2023-05-28 #自然地理

不断探索宇宙的奥秘(隐藏的磁性宇宙开始被发现)

不断探索宇宙的奥秘(隐藏的磁性宇宙开始被发现)

...宇宙学中最热门的话题。哈勃张力的核心问题是,根据其已知的成分,宇宙的膨胀似乎比预期的要快得多。在四月份在线发表并接受《物理评论快报》审查的一篇论文中,宇宙学家卡尔斯滕杰丹兹克(Karsten Jedamzik)和莱文波高斯安...

2023-01-13 #自然地理

地球是宇宙中唯一的吗

地球是宇宙中唯一的吗

...,它有大量的液态水。所有这些因素加在一起使地球成为已知唯一能够支持复杂生命的行星。当然了,如果把地球认为只一个存在生命星球的行星话,在宇宙中并不是唯一的。

2023-07-21 #自然地理

从太阳系到宇宙已知最大的物质结构(对比才知道太阳系的“渺小”)

从太阳系到宇宙已知最大的物质结构(对比才知道太阳系的“渺小”)

...宽,包含了拉尼亚凯亚超星系团在内的5个大型超星团。05已知最大宇宙结构目前人类已知的最大结构是“武仙-北冕座长城”,一个大到超乎想象的巨型宇宙结构。“武仙-北冕座长城”最宽处高达100亿光年,是整个可观测宇宙的...

2023-05-27 #自然地理

十大宇宙之谜:三体世界存在生命

十大宇宙之谜:三体世界存在生命

...出现了奇怪的X射线释放,科学家认为这个信号不是我们已知的粒子或者原子,于是科学家推测这可能是暗物质的信号。事实上暗物质占据了相当大的宇宙质能,无法被可见光观测到,但暗物质却是存在的,如果这个信号来自暗...

2023-07-13 #自然地理

138亿年之前 宇宙会是怎样的一个生命(大爆炸理论)

138亿年之前 宇宙会是怎样的一个生命(大爆炸理论)

...一个是宇宙的膨胀,一个是宇宙的微波背景。到目前为止已知的观测表明,我们的宇宙在观测范围内不断膨胀,并且可以追溯到它的原始状态。如果宇宙从一开始就一直在膨胀,那么通过时光倒流可以推断,年龄越大,体积就越...

2023-08-22 #猎奇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