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123排行榜 > 综合 > 正文

六月手机销量排行榜 求手机销售量排行榜(有哪些比较推荐)

时间:2023-01-21

手机销售量排行榜:红米品牌K20、一加7 Pro、华为P30 Pro。这三款都非常值得推荐。6月6日,独立于小米的最新红米品牌K20首次上市。到目前为止,在单品

TIPS:本文共有 235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5 分钟。

手机销售量排行榜:红米品牌K20、一加7 Pro、华为P30 Pro。这三款都非常值得推荐。

6月6日,独立于小米的最新红米品牌K20首次上市。到目前为止,在单品销售清单上,红米K20已迅速跃升到第二位,销售增长率非常大,也证明了机器的人气。此外,作为今年最具竞争力的安卓旗舰,1+7专业版仍然稳居第一位,暂时难以撼动;第三位是华为P30 Pro。

第一眼看到一加7 Pro的时候,就被其业内首款2K+、90Hz刷新率的OLED显示屏所震撼到。2K+、90Hz刷新率是啥概念?响应时间仅为11毫秒、采样率达135Hz,滑动时跟手性更强,影像清晰、细腻连贯,画面相当流畅。体验极致的流畅与跟手性,带来前所未见的显示效果。

带来顺滑舒适的视觉反馈,刷新你的感官。每年一加推出的新机都是采用最新的旗舰处理器,这次一加7 Pro也不例外。一加7 Pro除了搭载高通最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55处理器,除了顶级处理器以外,一加7 Pro还提供最高12GB+256GB存储规格,带来极致体验。

说到刚刚发布的红米K20,其实机器有一个亮点。它是世界上第一款高通Paragon 730处理器,是继855旗舰芯片之后的第二款旗舰处理器,主频最高为2.2 GHz,是高通公司第一款8nm工艺产品,内置Adreno 618 GPU,性能非常强。

此外,红米K20还使用6.39英寸的全尺寸屏幕支持第7代屏幕指纹技术。它前面有2000万个弹出式摄像头,后面有4800万个索尼超清晰三摄像头,4000 mAh电池容量和18W快速充电。最终价格只有1999元,再次达到了最终的性价比。

华为P30 Pro作为今年的顶级安卓旗舰,能够收获手机游戏能力评测五星好评并不意外,这与手机过硬的硬件设计能力和软件优化实力有相当大的关系。在硬件方面,麒麟980首次实现Cortex-A76的商用,其单核性能提升了75%,能耗则降低了58%。

麒麟980 共有4个Cortex A76核心,分为2个超大核和2个大核,另有4个Cortex-A55小核,可通过CPU子系统中的Flex-Scheduling智能调度机制开发出三档能效架构,分别针对高中低三种能耗情况节省功耗。

而在更加重要的GPU方面,麒麟980更是采用了Mali-G76 GPU,可以获得相当出色的游戏性能体验,并且麒麟980还有一颗双核NPU,计算能力比上代提升226%,能效比则提升了182%,有着更快的图形识别速度,也可以支持更多的AI功能和AI使用场景。

六月手机销量排行榜 求手机销售量排行榜,有哪些比较推荐?

求手机销量排行榜,有哪些比较推荐?

1、华为P30 Pro展现出了强大的奖项、好评收割能力,凭借着无短板的强大产品力受到了全球权威机构以及媒体的认可。而在6月大促期间,这款手机在高端市场上的销量直接飙升,这款手机的参考价格为5488元起。

2、一加7 Pro

另外一台在高端市场上卖的最好的就是一加7 Pro,这是一款史上最好的一加手机,看如今的市场势头来看真的是比较理想的旗舰了。一加7 Pro采用了三星定制的2K曲面屏,弹出式解决最大屏占比方案,无论是手机的工艺设计还是视觉冲击效果,还有硬件的标准都是行业最一流的了,同时在价格方面也是比较的良心了。

3、一加手机7

一加7 Pro热卖的同时,我们同样不能忘记它的同门一加手机7,虽然在一加7 Pro的光芒下,一加7有些不太显眼。但是如果深挖,一加7身上的旗舰色彩同样是非常明显的:骁龙855处理器、8GB+256GB起步的超大存储,在3000元这个价位也是很少见的。

推荐一加7 Pro,性价比高。

手机排行榜销量前十名

看一看最近销量比较好的十个品牌吧。

第一名 华为

华为做为实力强悍的品牌懂得放下身段实在难得,2015年华为一直努力做好自己的手机品牌,荣耀的性价比和华为的高端产品都有很不错的口碑和销量。而主要竞争对手至今都没能上市一款真正的中高端产品,这给了华为很大的发展机会。

第二名 小米

小米不仅品牌知名度很高,MIUI 更是拥有亿级安装量,这对于一个手机企业来说是非常宝贵的资源。

第三名 魅族

作为定制ROM的元老级品牌,Flyme 其实要比小米的 MIUI 出名更早,只不过一直没有更深入的探索,导致被小米超越。虽然如此,魅族的实力依然不可小视

第四名 一加

一加手机在2014年就小有名气,经过400多天的努力一加2也终于面世了。一加是个很有性格的品牌,很少看到一加与国产品牌的撕逼大战,更多的是默默耕耘自己的粉丝圈子。

第五名 锤子(坚果)

锤子的诞生从笑话逐渐走向了现实,随着旗下坚果手机的发布,那个只谈情怀的品牌逐渐脚踏实地起来,坚果的表现在2015年下半年

第六名 OPPO

OPPO 其实和 VIVO 一样,在很多娱乐节目中都可以看到,除了线上广告砸钱之外,OPPO 的地推团队也很庞大,我们几乎可以在任何街道或是城中村看到 OPPO 手机的推广 门 店。

第七名 VIVO

相信常看娱乐节目的朋友对 VIVO 手机并不陌生,这个几乎打遍大半娱乐市场的品牌可以说是知名度非常的高,销量其实也很可观,只不过 VIVO 没有会讲相声的CEO,也没有会编故事的营销人员,所以一切全靠视频广告,说到底还是钱多

第八名 乐视

乐视手机在2016年可以说是风风火火,财大气粗的乐视将默默无闻的乐视手机砸成了一个伪高大上的产品。虽然知名度上去了,但乐视手机并没有什么核心竞争优势,但是视频内容还是比较多的。

第九名 ZUK

ZUK 做为联想的“网络品牌”,没发布之前就做足了功课,甚至噱头上也很有特色。做为主要卖点之一的多功能HOME键确

第十名 奇酷

奇酷手机虽然是刚刚上市的,但因为360这个大哥罩着自然可以进入前十名的榜单,只不过一部打着“安全”旗号的手机多少有些勉强,安全这种事可不是靠内置“安全功能”可以搞定的。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六月手机销量排行榜 求手机销售量排行榜(有哪些比较推荐)》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手机型号销售量排行榜(2016年全国手机销量排名前十有哪些)

手机型号销售量排行榜(2016年全国手机销量排名前十有哪些)

...、金立、乐视、酷派哪儿能查到全国当前的手机型号销量排行榜?别看那了,喜欢那个就买那个。管别人都用什么手机呢?销量第一的手机肯定满大街都在用,没一点个性。华为手机型号的排名??华为 荣耀3C(1GB RAM/移动版)...

2023-08-04 #问答

国产手机销量最新排行榜(国产手机排行榜)

国产手机销量最新排行榜(国产手机排行榜)

...。小米,我们亲民派。魅族做精品的系统。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前十都是哪些手机?全球的排行!!!最新2018年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销量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全球出货量为3.87亿台。 其中三星...

2023-08-02 #讨论

七月手机销量排行榜(2017年销量靠前的手机有哪些)

七月手机销量排行榜(2017年销量靠前的手机有哪些)

...感、简约的系统、流畅的体验成功登上了近三月单品销量排行榜前五的宝座。耐看的视觉和长久握持依然舒适的手感,这两点正是一加5诠释‘有时间维度的产品设计’的最大说服力。在硬朗和圆润中把控得宜,一加5采取其一贯...

2023-05-07 #问答

最新手机型号销量排行榜

最新手机型号销量排行榜

...夺目的OV兄弟,未来的表现也将值得期待。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前十都是哪些手机?全球的排行!!!最新2018年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销量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全球出货量为3.87亿台。 其中三星第...

2023-10-04 #休闲

2005手机销量排行榜(国产手机近几年手机销售量排行榜)

2005手机销量排行榜(国产手机近几年手机销售量排行榜)

... 2.03% 10 西门子 2.27%对比2006年1月与2005年12月前十大手机在排行榜上的关注度分布状况可见,整体手机市场呈现以下特征: 关注比例等级划分明显,后六大厂商关注比例骤降。 从关注比例分布上来看,位居排行榜前四位的厂商...

2023-06-01 #讨论

全球手机销售量排行榜10强

全球手机销售量排行榜10强

最新2018年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销量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全球出货量为3.87亿台。 其中三星第三季度手机出货量为0.732亿台,市场份额为19%,位居榜首,出货量同比下降13%;华为和苹果分列二三,...

2023-08-21 #知识

世界手机型号销量排行榜

世界手机型号销量排行榜

...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仍然是市场前三名,不过在销量排行榜前十名中,国产手机占据其中六个席位。2005年中国手机市场总销量为8533万部,其中,GSM手机销量为7866万部,CDMA手机销量为667万部。 虽然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

2023-05-14 #活动

京东手机年销量排行榜(京东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现了什么“闹剧”)

京东手机年销量排行榜(京东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现了什么“闹剧”)

...追上了与荣耀手机的差距,并在24:00的时候夺下京东手机排行榜第一名。京东更新数据,小米尴尬了肯定有人会认为,618都过去了,还有什么值得好说的呢?问题就在这里。为了给大家一份真实的购买数据,京东在后台的自动识...

2023-05-01 #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