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亲身经历(学校异事)

时间:2023-06-04 07:48:01

相关推荐

亲身经历(学校异事)

我在刚刚进入高中之时,学校中的学长告诉我们一个校园的鬼故事,在四年前,学校有一对情侣,女生怀孕了,但是男生喜欢上了女生的闺蜜,没过多久女生就精神失常了,她怀着孕,从学校2楼的凸起上跳了下去,但她竟然摔死了,之后她的闺蜜住在女生宿舍楼三层,她闺蜜被吓疯了,之后女生宿舍楼三层就再也没人住了,学长告诉我们,上晚自习时候不要从窗口往外看,不然你会看到一张惨白的女人脸孔。

但有一次我们问起时,老师说的并不是这个版本,老师的版本是,那个女孩从2楼跳下来摔断了腿,后休学了一年,孩子在外地生下来直接送给了亲戚收养,但这无法解释为何女生宿舍三层和二楼尽头没有人住。

我在去年九月份时参加了大学为期15天的军训,就在第八天的时候,我们刚刚熄灯没几分钟正闲聊着,我们那时候十一点半熄灯,当时是11:40分左右,一个室友说“你们听,好像有人在哭好恐怖”之后我们就不在说话注意了一下,果然我也听到了,是一种类似有人在哼歌,但还有抽泣的声音,之后其他室友都说好恐怖就睡下了。

两天后,不知道为什么,水房的水龙头在同样的11:40左右开始,嗒嗒嗒的滴水,因为已经熄灯没有人在加上楼道里有回音,大家都没睡好当然我心大很快就睡下了,第二天早上洗漱的时候,我看到第二个水龙头一开就有很刺耳的响声,后来我发现那个水龙头就是滴水的那个,当天晚上军训回来我刚泡完面,就听到了响声,但当时卫生间没有人,没有人碰过水龙头,但我没有在意。

第二天一大早,女生宿舍楼的灵异事件就传开了,是晚上11:40以后,总是有人在一间没有住人的寝室门口敲门(学校人不多只有一半的宿舍有人住,那间宿舍前面全是有人住的,但后面没人)隔壁有人的寝室同学受不了了(很奇怪的是就着一个宿舍听的到敲门声)就去了楼下找宿管,但之后还是有人敲门,第二天那个宿舍的同学就去找了教导员,我们的教导员就去调了监控录像…结果监控里没有人…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2)
  1. 样,倔强2023-11-12 18:45样,倔强[新疆网友]45.112.133.47
    记得有一次在图书馆发现一本旧日记,里面记录着几十年前同校的一个女孩的日常,读完后竟然发现她的名字就在我们的新生名单上,这诡异的巧合让我好久都忘不掉。#校园秘事#
    顶5踩0
  2. 流年. 4 ツ 물2023-08-24 01:16流年. 4 ツ 물[新疆网友]110.51.198.201
    在学校那会儿,有一次半夜听到楼上传来奇怪的钢琴声,像是从另一个时空飘来的,至今都是个谜,校园里的灵异事件真的挺让人好奇的。#深夜琴音#
    顶4踩0
相关阅读
鬼上身——亲身经历

鬼上身——亲身经历

但是,有些事情不是你亲身经历,你是不会承认,原来这些事是真实存在的

2023-05-10

跟大家伙说说我亲身经历的灵异事件吧(上)

跟大家伙说说我亲身经历的灵异事件吧(上)

话说学校的地点还是不错的,周围的厂房和居民区也不少人气蛮旺的,因为属于单位内部的培训学校加之学校已经暂停对外招生了,所以校园里人气并不旺

2023-07-06

我给大家讲讲我亲身经历的灵异事件

我给大家讲讲我亲身经历的灵异事件

主要写我从小到大经历过的那些灵异事件

2023-08-03

亲身经历的灵异事件之第六个事件

亲身经历的灵异事件之第六个事件

学校所在的那块地原先是坟地,短短的一个暑假建立起4栋教学楼,一栋食堂,一个超市,2栋宿舍楼

2023-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