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123排行榜 > 讨论 > 正文

交往多久结婚最好

时间:2023-01-06

大家觉得交往多久结婚最好呢?结婚感觉很不容易要负起很多责任、时间、金钱 交往没多久的男朋友竟然说结婚要都跟我说几天了 怎幺网友评论:我觉得不再于

TIPS:本文共有 71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大家觉得交往多久结婚最好呢?

结婚感觉很不容易

要负起很多责任、时间、金钱

交往多久结婚最好?

交往没多久的男朋友竟然说结婚要都跟我说几天了.怎幺

网友评论:

我觉得不再于交往的时间长短

而是在于交往期间是否真的彼此都了解对方了

有些人认识交往才短短几个月就结婚婚姻生活也是很美满

有些人认识交往好几年才结婚结果没多久就离婚了

恋爱谈得久,也不保证这个婚你就一定结得好

婚姻中的柴米油盐跟人际关係都是极大的考验

时间不在长短

重点是

你们双方了解到底有多深

能互相包容有多少

时间不是重点,重点是时机

我和老爷从学生时期交往到出社会工作......至少有九年@@

后来还因为我家离他工作的地方较近,所以他也在我家住了好多年

对彼此有一定的了解后,在他家人不断的催促之下,我们才结了婚(不然有可能就一直这样交往下去吧!)

有时候不一定要结婚啊

能够一直走下去就行

结婚反而容易离婚而分开啊

结婚是人生大事

如果走的稳定

也不一定要结婚

重点是两人要和的来

个人浅见:

1. 先好好地问问自己 为什幺要结婚?

2. 结了婚 你自己要做那些改变? 你都準备好了吗?对方都準备好了吗?

3. 双方的个性 是一种理性解决问题的组合吗?

结婚不是为了离婚 @@"   结婚后在一起多久 比  结婚前在一起多久     重要n倍  ............

时间不是重点,重点是时机!觉得可以走下去,价值观可以沟通再考虑吧!

交往多久并不是决定婚姻会不会幸福的必要因素

千万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

觉得重点不在于交往时间长短耶

有认识交往9年多快10年的,最后也没结婚

交往多久真的不是重点XDD我跟老公认识1年多就结婚了,也就这样过了8年了,很怀念当时的峇里岛婚礼跟蜜月XD也是请幸福工房帮我们处理的,整个很放鬆又浪漫,好想再去一次呢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交往多久结婚最好》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林心如霍建华什么时候开始交往(被爆秘密交往四年)

林心如霍建华什么时候开始交往(被爆秘密交往四年)

林心如霍建华什么时候开始交往 近期霍建华、林心如的恋情被传的沸沸扬扬,粉丝和好友都表示了祝福,所以他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据悉,林心如探班霍建华。林心如已经是娱乐圈公认的黄金剩女,这几年林心如的...

2023-09-03 #猎奇八卦

我曾经和神仙的交往和交情

我曾经和神仙的交往和交情

我的故事太离谱太天方夜谭了,我知道如果不是亲生经历的话,就算我自己都不会相信的,因为我以前从来就不会相信这个世界上有什么鬼和神仙的真实存在。当我经历过以后才会完全相信这个世界是无奇无有的,我是经过一个...

2023-10-01 #亲身经历

宋茜昌珉交往过吗(宋茜昌珉牵手照)

宋茜昌珉交往过吗(宋茜昌珉牵手照)

宋茜昌珉交往过吗 宋茜昌珉被爆曾交往过 宋茜晒照片勺子暴露昌珉 勺子照出昌珉脸 宋茜昌珉情侣手机链 宋茜牵手照 宋茜昌珉牵手照 宋茜牵手虽然经纪公司出面否认宋茜昌珉在恋爱,...

2023-07-20 #猎奇八卦

TOP前女友韩瑞熙公开与郑多恩同性恋情(韩瑞熙top交往几年亲密照流出)

TOP前女友韩瑞熙公开与郑多恩同性恋情(韩瑞熙top交往几年亲密照流出)

TOP前女友韩瑞熙公开与郑多恩同性恋情 TOP前女友韩瑞熙公开同性恋情郑多恩日前,韩瑞熙又向大众扔出了一个重磅消息,她出柜了! 7日的直播里,韩瑞熙以一句「交往的时间比大家想得要久」承认了恋情。 韩瑞熙的同性...

2023-01-01 #猎奇八卦

大家周边的同事或朋友也都是交往中吗

大家周边的同事或朋友也都是交往中吗

总觉得不管在学校的班上也好或是到一个新环境工作之类的里面的每个人都会说:“我男朋友...”“我女朋友...""我老婆..我老公....."WTF原来其实大家都是有另一半的我以为缘分不是那幺容易不是每个人都是交往中可能班上或公...

2023-06-21 #综合

冯绍峰林允同看演唱会(冯绍峰林允真的在交往吗)

冯绍峰林允同看演唱会(冯绍峰林允真的在交往吗)

冯绍峰林允同看演唱会 冯绍峰和林允还在谈着“地下恋”,一边否认恋情,一边同框被拍,冯绍峰林允恋爱到底还想隐瞒到什么时候?冯绍峰林允同看演唱会,冯绍峰林允真的在交往吗?两人走进电梯里,见这部电梯里已...

2023-08-08 #猎奇八卦

养猫的男人性格特点有哪些(养猫男人比较细腻适合交往)

养猫的男人性格特点有哪些(养猫男人比较细腻适合交往)

导语:很多人喜欢养宠物,猫狗都是生活当中比较常见的,有人表示可以透过宠物了解这个人的真实性格品质等等,那么养猫的男人又有哪些特别的性格特征呢。养猫的男人性格特点1、傲娇猫咪是一种傲娇的生物,所以一般养...

2023-04-28 #猎奇八卦

医生可以通过化验单得知女性曾交往过几个男友(究竟是不是真的)

医生可以通过化验单得知女性曾交往过几个男友(究竟是不是真的)

现如今年轻人的恋爱观多少都会有些畸形,他们不再享受爱情的美好,反而寻求生活中的刺激。很多男性朋友对于自己的伴侣,有很多的问题想要问清楚。想知道自己的女朋友究竟谈过几段恋爱,交往过几个男友,不过如果女伴...

2023-08-08 #科学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