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123排行榜 > 问答 > 正文

汽车十大质量排行榜(2017年度十大汽车涂料品牌排行榜)

时间:2023-08-08 03:39:01

相关推荐

汽车十大质量排行榜(2017年度十大汽车涂料品牌排行榜)

2017年汽车涂料十大品牌

汽车漆作为汽车的保护膜,使车身不容易被腐蚀,还能增加车辆的美观程度,对汽车的影响至关重要。本机构根据各汽车漆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的品牌知名度、品牌影响力,结合企业的营业额,在市场上的应用情况等综合因素评出2017年度十大汽车涂料品牌:

1、PPG

2、阿克苏诺贝尔

3、艾仕得

4、立邦

5、威士伯

6、关西

7、高飞

8、金力泰

9、鑫展旺

10、银帆

汽车十大质量排行榜 2017年度十大汽车涂料品牌排行榜

全球十大汽车制造商是哪些

1、德国大众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37年,目前旗下子品牌有奥迪、西亚特、兰博基尼、杜卡迪、斯柯达、宾利、布加迪、保时捷、斯堪尼亚等。

2、日本丰田汽车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37年,目前旗下子品牌有雷克萨斯、赛恩、斯巴鲁、大发等。

3、德国戴姆勒股份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886年,目前旗下子品牌有迈巴赫、Smart、AMG、乌尼莫克等。

4、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旗下子品牌有雪佛兰、别克、GMC、凯迪拉克、宝骏、 霍顿等。

5、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它成立于1899年,目前旗下子品牌有克莱斯勒、Jeep、道奇、法拉利、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蓝旗亚、SRT、ABARTH、纽荷兰等。

6、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它成立于1903年,目前旗下子品牌有水星、林肯等。

7、日本本田株式会社,该公司成立于1948年,目前旗下子品牌有讴歌等。

8、德国宝马(BMW)集团,其创建于1916年,目前旗下子品牌包含有MINI,劳斯莱斯等。

9、日本日产汽车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33年,目前旗下子品牌有英菲尼迪等。

10、中国上汽集团,目前其所属主要车企有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南京依维柯、上海申沃等。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大众公司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丰田汽车公司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戴姆勒股份公司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美国通用汽车公司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菲亚特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福特汽车公司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本田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宝马公司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日产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上汽集团

求汽车膜十大排名,有哪些比较推荐?

汽车膜十大排名有:箭牌、汉高、优拓车品、威固、联邦、美国贝夫、贝卡尔特、强生、雷朋、琥珀光学。其中比较推荐的是箭牌、汉高、优拓车品。

箭牌是隶属于合辉贸易公司旗下的品牌,始创于2002年,总部设立在广东省的广州市,多年来专注于汽车用品的研发,涵盖了车贴膜、太阳膜、车品配件和探测器等系列,在市场上享有非常好的口碑,深受无数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在汽车贴膜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汉高于1876年所成立,是德国知名的护理类产品开发,涵盖了家用、汽车、美容以及公用/民用等多个系列。在这长达百余年的发展过程中,汉高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在市场上获得了超高的人气,2014年以164亿欧元的销售额被列入世界500强企业之中。

优拓车品是隶属于美辰科技公司旗下的品牌,始创于2010年,总部设立在安徽省的合肥市,多年来专注于汽车用品的开发,并采取自主研发的模式,将产品的设计、制造、加工和销售等环节集于一体化,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最优质、高质量的产品。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3)
  1. 陈泽权2023-12-30 02:17陈泽权[香港网友]60.252.132.135
    排行榜能帮我们更好地了解汽车涂料市场,值得一看。希望今年的排名也能给出好的参考。
    顶4踩0
  2. 飞雪流云2023-11-12 02:44飞雪流云[黑龙江省网友]60.233.255.5
    看了排行榜才发现自己原来选的涂料品牌排名这么低,以后再买车一定要注意质量。
    顶0踩0
  3. 风的思念2023-09-25 03:11风的思念[重庆市网友]202.62.251.201
    去年买的那款车涂料真是没选错,排行榜上排名靠前,质量真心有保障。
    顶0踩0
相关阅读
家用mpⅴ汽车销量排行榜 2015年mp(v车哪辆销量最好)

家用mpⅴ汽车销量排行榜 2015年mp(v车哪辆销量最好)

国产品牌是五菱宏光、宝骏730、威旺M20

2023-01-28

中级车销量排行榜 四款中级车(选哪一款合适)

中级车销量排行榜 四款中级车(选哪一款合适)

总体来看,2018年全国轿车累计销量11,166,659辆,呈现负增长,同比增速4 0%

2022-12-02

汽车行业公司排行榜

汽车行业公司排行榜

中国汽车行业十强企业是哪十家?2007超级汽车十强名单奖项名次 获奖车型单项奖12007年度超级汽车十强上汽荣威75022007年度超级汽车十强雪佛兰新景程32007

2023-08-28

中国汽车suv质量排行榜(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最多的suv是哪些)

中国汽车suv质量排行榜(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最多的suv是哪些)

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SUV的有效投诉2,518宗,环比上涨9 3%,同比则上涨39 1%,依旧延续了高增长势头

2023-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