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你们有遇到过鬼压床吗(遇到怎么办)

时间:2023-06-04 07:55:01

相关推荐

你们有遇到过鬼压床吗(遇到怎么办)

我经历过鬼压床,我的“经验”可以说是非常的丰富,甚至出现过“灵魂出体”的现象。

先来说一下灵魂出体的经历我记得是大二下半学期只要午休我就会出现鬼压床的情况,有一次出现了“灵魂出体”。我清楚的记得宿舍朋友们的谈话,但我控制不了我自己,平时我都是瘫在床上动不了,那一次不同,“我”居然飘了起来,“我”回头还看到了躺在床上的自己,我不能理解这是什么情况,但我感觉身体很轻,不由自主的飘出宿舍门,下了楼梯,飘出校园,飘到了马路上……慢慢的意识到不对,我努力想往回走,挣扎了好久,睁开眼睛,头很疼,我终于醒了。朋友们还在讨论刚刚的话题,好像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这件事让我很害怕,我在贴吧(那时我喜欢逛贴吧)里看到有人也是这样的情况,还有人教他们怎么灵魂出体。我理解的鬼压床那段时间身体很累、压力大。鬼压床并不像名字那么吓人,它也只是从侧面反应了你的睡眠质量不好。身体休息了,但大脑还在运转,这也是为什么能清楚周围的一切却不能动的原因了。医学上有个名词:睡眠瘫痪症。不过经历过灵魂出体后,这样的经历真的很难忘。国外也专门研究灵魂出体的机构,而且每个人都有机会灵魂出体。不过有科学家称这只是大脑欺骗了你,大脑在"极为混乱的情况下"综合处理各类人体感知信息时做出的自然反映,并非是所谓"超自然能力"的表现。至少目前还没能证明灵魂的存在。应对方法后来我也遇到几次鬼压床,我说一下我是怎么应对的吧。1.避免在相同的时间休息,我发现我只会在午休时出现这样的情况2.不要慌,这很常见3.努力动一下我尝试过睁眼、扭头、抬胳膊,动指头(真的很想说,我是不是阴气重啊……经历了那么多回……),最有效也最简单的是动指头,先控制了指头,慢慢就好清醒过来了。4.不要平躺睡,也不要把手放在胸口5.调整心态,保持心情平和

我现在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再出现过鬼压床了,以前真的怀疑过自己是不是真的阴气太重了,出现鬼压床那一段时间刚好是在“鬼月”,本来压力就大,还自己吓自己反而更严重了。所以遇到这样的事情一定镇定,不要害怕,心态调整好,慢慢你就能掌控自己的身体了。不过出现鬼压床又伴随灵魂出体的现象只有那一次,你们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吗?你们遇到最可怕的鬼压床又是什么呢?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3)
  1. 陌上晓寒轻2023-12-15 01:13陌上晓寒轻[云南省网友]103.18.227.226
    @誰,留得住青春的脚步我个人的经验是,一旦发生,别太紧张,告诉自己这是正常的睡眠现象,然后调整呼吸,慢慢就能醒过来。
    顶7踩0
  2. 誰,留得住青春的脚步2023-10-11 11:27誰,留得住青春的脚步[澳门网友]1.184.3.105
    鬼压床确实挺吓人的,我会尝试数羊或者轻轻挪动身体,如果还是不行,就大声喊出来,分散注意力。
    顶9踩0
  3. 落落默2023-08-07 21:41落落默[广东省网友]223.244.3.129
    曾经有过几次,感觉像是被魇住了,醒来后心跳加速。保持冷静,慢慢睁开眼睛,深呼吸应该能缓解一些。
    顶10踩0
相关阅读
「灵异故事」因为我(朋友遇到的鬼压床)

「灵异故事」因为我(朋友遇到的鬼压床)

那天加班到了10点多,因为离朋友家远,等到朋友家的时候已经快12点了

2022-12-05

叔叔遇到鬼压床

叔叔遇到鬼压床

我爸说,他以前和我叔叔都是一起睡的,可是有一天,奇怪的事就发生了

2023-07-13

大年初二遇到鬼压床

大年初二遇到鬼压床

但我没睡着我想翻个身、动一下胳膊,我发觉我动不了了,脑袋一阵阵的说不出来的不舒服,那种感觉说不出来不知道怎么形容,自我感觉像是灵魂出窍似的很不

2023-07-15

床头鬼是不是真的 床头鬼恐怖图片(其实就是鬼压床)

床头鬼是不是真的 床头鬼恐怖图片(其实就是鬼压床)

在民间一直都有床头鬼这样的说法,说的就是你在睡觉的时候可能会突然惊醒,然后会发现自己全身都不能动了,甚至想要说话都没有办法做到。人们认为这就是

2023-09-02